b站同名 |【cp洁癖重症患者】
(ꐦ°᷄д°᷅)好想把黑历史都删掉

剧情简介↓

Harry是FBI,负责追捕一个连环杀手,根据线索,Harry及其同事在停车场埋伏凶手。逮捕凶手后,Harry主动请求与其进行交谈,Harry认为凶手另有其人,落网的不过是替罪羊,果然,又一起命案发生了。Harry更加努力的追踪杀手,然而层层线索都指向了他的爱人Draco,在最近的一个命案现场Harry发现了一截断指,断指上有Draco的指纹。Harry崩溃了,他失魂落魄的回了家准备自杀。

Harry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列车上,感觉似乎忘记了一些事情。Harry总是过分地关注Draco,Hermione认为Harry喜欢上了Draco。Draco没有失去记忆,他记得所有的一切,现实世界他们的甜蜜相处血腥回忆和harry自杀的场景不断在draco脑中闪现。Draco压抑天性克制着自己,在Draco的告白下,他们在一起了,他们就像一对普通的小情侣一样谈恋爱。直到Draco偶然撞见了Harry和Hermione拥抱,Draco爆发了,他再也无法克制他的独占欲。Draco杀死了Hermione,而正被尾随的Harry看见,Harry回想起了一切,魔法世界受Harry的情绪影响崩塌了。

现实世界,Harry醒来发现Draco正满目柔情地注视着自己,Harry再一次失去意识…

*魔法世界是借用盗梦空间的梦境梗

我觉得这不是BE,本来想捅大刀的剪着剪着莫名觉得很甜

评论(5)
热度(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酱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