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站同名 |【cp洁癖重症患者】
(ꐦ°᷄д°᷅)好想把黑历史都删掉

【DH扫文记录】#10 残缺的字母

残缺的字母
作者:  @七缺三 (希望不会打扰到大大)
★长篇HE/清水/灵魂伴侣梗
lof目录传送门
猫爪传送门

/作者设定:每个人十六岁都将烙印上一个灵魂伴侣的线索,不巧HarryPotter却得到了缺失的字母/

时间线大概在混血王子那部开始到战后,很多情节是都是在原著基础上加上灵魂伴侣设定,人设很贴合原著了。
这篇文里的Draco,胆怯懦弱的小混蛋,他内心良知尚存,可各种事情上他都没有选择,不能选择立场不能选择不去执行杀D的任务也不能选择爱情,只能去做一些小小的挣扎哪怕徒劳,这样的Draco很真实,我喜欢上的本就是真实的小D。
文中有个情节,毕业舞会的时候,Draco在黑暗中捂着Harry的眼睛亲吻他,这一段很触动我,Draco被Harry深深吸引不由自主的亲吻他,可他又不敢让小H知道他是谁,所以捂着他的眼睛胆怯犹豫地吻他。
如果HP的世界真的存在灵魂伴侣,而恰好Draco的灵魂伴侣是Harry,我想Draco也会是这样,踌躇不前迟迟不肯迈出一步,然后迫于父亲要求与一个纯血家族小姐结婚。而两个同样不愿主动迈出一步的人,可能就真的十九年后,有着各自的家庭,在站台相遇生疏地点头致意。幸好,最后两人都愿意为了自己的灵魂伴侣而去努力(只有你主动我们才会有故事23333)
这篇我真的吹爆!啊啊啊作者大大真的是神仙!写得太棒了!然后番外贼甜Malfoy的一家真是太可爱了x
(不自觉写了个长评)

ps一个神仙画手长乐大大画的Draco&Harry番外里Malfoy一家我就按着这个脑补的DH的样子(Draco在番外那个年纪是长发马尾)→Draco&Harry

作者大大写的德哈比较少,另外还有一篇德哈短篇,是个甜饼《非典型男友》→传送门

评论(4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酱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